close

   當初以為我們還有發展的空間,可是現在發現這是錯誤的!

 

原來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.......

 

我為什麼要那麼,

我為什麼要那麼,

我為什麼要那麼無知,

 

我為什麼,我為什麼,我為什麼:(

 

當我發現你逐漸對我冷淡,我已經開始意識到了,

 

言語上你沒有傷害我,可是行為上已經深深刺痛我的心

 

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經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



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做妳感情上的依賴



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這是愛



從天堂掉落到深淵 多無奈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